松饮泉

随便写写

你这是要捅死我啊旁友

珞宸:

又听了一遍洛神篇,顺带着听了相关歌

听到
“我本不羡长生久,岁月自悠悠,只愿随天渐老,独身白头”

 无由的升起了悲戚之感
却是说不清,道不明的

找了歌词,轻吟几句,以作慰藉吧…
(lof…探陵相关的文章质量都好高…)

【雨霖婞讪讪笑道:“前辈可莫要说笑。这长生不老么,我可不感兴趣。人快快活活地过个几十年,快意江湖,寻个中意之人,携手看尽这世上大好风光,便是足矣。若是我当真长生不老,过个百年千年那么久,憋都憋闷死了。”】
春风柳 听雨楼
姑苏 初邂逅
马蹄急 花香染红袖
叹缘太浅 情无由
青丝如缕雨不休
不语间 掩情眸
独执一盏清玉液
情随酒入喉
姻缘飘渺随心 无从相守
花开时 只需惜颜
莫待花败霖落后
静夜长 夜来寂 对月愁
【雨霖婞定定看着我,语调慵懒:“没意思。”她一直念叨没意思,便当真一个人又没意思了三十二载。】
流年走 逝水流 
墨谷 几人留
再相见 故人一如旧
君颜不老 笑依旧
双影共守情不休
而今 再把酒
我本不羡长生久
岁月自悠悠
只愿随天渐老 独身白头
忆往昔 与君同游
共步踏尽几度秋
莫觉憾 红尘路 矣足够
花落时 为谁消瘦
对月饮尽杯中酒
孤身影 自添酒 莫停留

评论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